我是文盲

铁血龙嘎!良堂!2T~YJ~SJ~KK~绿黄墙头众多

我大概很久没有那么爱一个人了(因为我觉得他在我心里不仅仅是一个被叫做idol或者star什么的人了,他在我心里的定义远远超出了这些形容)哪怕是不惜money花大钱买两个同款杯子回来都能让我开心很久很久,大概就是这样的病态心理,我的各种风格在向着兔哉发展(😂并没有什么不对)在我心中兔替是最棒的搭档!在工作上学习居居的做法,在交友方面学习兔哉的做法!真正的好偶像是能让自己的fans学会更多做更好的自己的人!我很庆幸我在你们这个时候把对你们的喜爱变成爱😛!这样的团队我大概是要爱一辈子了!最近有被GORO酱圈粉的嫌疑,但是仔细一想我也在被小草儿和shingo酱吸引着!你们至少对于我来说是真的不可缺少的存在!

评论(6)

热度(4)